Google Custom Search

2007/03/18

Zoo Keeper



寶貝以前最喜歡玩的遊戲,無意間看到,紀念一下。

這個遊戲就是將三個以上相同圖案的動物以直或橫的方式靠在一起就能消去,右上有滿足過關條件要消去的動物數量,如果某一種動物一直沒被消除,還會變臭臉。





ps.那個鱷魚到底是有什麼困難,為什麼一臉青蛙樣?

3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我也超愛玩這個的。
卡到十一關就瓶頸了。
他們的表情
還有音樂的那種基基瓜瓜的樣子很好笑。

那什麼是基基瓜瓜的樣子呢?

你要是問我 因為我沒梗 所以也回答不出來。

Lanie Chen 提到...

剛剛我也玩了起來,結果被我娘發現;然後,然後......



然後電腦就被她搶去了~~

:~~

sorry 提到...

這個遊戲為什麼好玩,就因為動物可愛,所以我們喜歡去動物園一樣道理。

不能常常去動物園,也不能像賀軍翔在家裡邊養牛邊和張艾嘉調情,只好在電腦裡當當Zoo Keeper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