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ustom Search

2007/03/05

從生年月日看前世及星座個性

Dear Jackie給了一個算命的網站,只要有生日就可以了,馬上算算和你的結果:

你們的 關係數字是8
你們是很好的競爭對手。在前世關係中,你們會因為某些事情而一競高下,最後,卻在相互理解中釋懷。到了這一世,這種競爭的關係,反而讓你們感強發展得更好,不管多少競爭場面出現,最後都可以在協調中得到解決。

你 (9月29日) 是 天秤座(九月二十四日 ~ 十月二十三日) 永遠年輕純潔。沉著冷靜而有耐心 誠實溫和,富同情心而看重感情,處事力求公正與中庸,不願 偏激。擅長交際,渴望共享快樂幸福的伙伴,重視婚姻,不做 無理的嫉妒。喜愛推理、辯論及美的事物,審美眼光很高,討 厭粗俗的東西。把一件事分析多次後,一定要下結論,莫再猶 疑。意志薄弱,易導致猶豫不決。多問問伴侶的感受,以減少 因疏忽而積下的怨尤。女性為藝術而努力時,記得回顧自己的 家庭。 天秤座人的心思正是一座靈敏的秤子。他徘徊於正、反之間, 搖擺於左、右之間;反覆思索的頻率極高,擺幅極小。不要說 天秤座人是神經質的,連跟他在一起的人也會被感染得很神經 質。千萬別把秤座人的神經質,想成是言行上的「神經兮兮」 。他只是在精神上經常處於焦慮、不安,容易受驚,受不了在 精神上被干擾。而這些,你大概只能從他的眼睛中找到蛛絲馬 跡。他會壓抑自己真正的情感。如果他在外表上顯出暴躁和歇 斯底里的狀態,便是他已經壓抑到了盡頭,那時他所做的和所 說的,會像狂風暴雨向你掃來。即使你認為他不講理,他也不 會多做解釋。

代表人物: 納爾遜(英國將軍) - 敏感,心思起伏很大,充滿靈性和藝術氣質;個性被動,善與人合作;善於組 織和管理事物,有很好的直覺判斷能力。 優點是心思細密,感情豐富;非常理想主義,才華很高。 缺點是缺乏自信,情緒變動很大,比較狐獨句孤僻。

對方 (9月14日) 是 處女座(八月二十四日 ~ 九月二十三日) 永遠年輕純潔。喜歡充滿羅曼蒂克的愛 勤勉、好潔、細瑣、愛挑剔,講求實際,頭腦冷靜,十分含蓄 而溫馴,喜歡獨處,默默地工作,很少發脾氣。有蒐集新知的 習性,善於批評判斷事物,對繁瑣的細節不會厭煩;頗具數學 天分,節儉而知儲蓄。缺乏火熱的愛情表現,厭惡雜交,對自 己的感情及家庭非常忠貞。留意自己是否太苛求,而被細節糾 纏致未能顧全大局;對他人的同情何妨多表現於態度上?接受 別人的批評。 處女座的人,一般都對學識淵博的人,懷著崇敬和想親近的心。 他認為知識是很重要的,豐富的知識可以使人通達於天地之間, 不會被命運中不可解的謎所困擾不前。當命運之謎棋阻在他面前 時,會激起他更強烈的求知慾,並使他興致勃勃地從各種角度去 詮釋它。因此,處女座的人很懂得如何去安慰一個失意的朋友。 他的思考力很強,收集、分析、歸納、重組和整合,一貫作業, 獨力承擔,令人佩服。遺憾的,這種知識強人,在生活常識方面 ,總顯得過簡,以致於常叫人覺得他是低能。但起碼,他對自己 的居家狀態都還照顧得過來。他可能說不出台北市重要戲院或藝 廊的正確位置,但是他對自己書房裡的任何一本書、一支筆,卻 瞭若指掌。

代表人物: 蘇沙士(義大利建築師) - 喜歡發掘真相,充滿好奇心和學習心,具有非常好的思考、觀察和判斷能力; 認真、負責,擅長計畫和進度控制,要求嚴格。 優點是非常聰明、伶俐,注重效率和結果,思考及行動迅速。 缺點是喜歡批判事物,過於挑剔;缺乏耐性。

難怪我那麼愛你哩:D

2 則留言 :

peggy 提到...

ㄚ~寫程式的你,不是說網路算命,參考就好了!

難道ba傳這個有準,來算看看去!

sorry 提到...

嘿嘿嘿,竟然沒有看到這篇意見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