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ustom Search

2007/03/31

因為寂寞


因為寂寞    梁靜茹

作詞:李宗盛 / 作曲:李宗盛

會愛上我因為你寂寞 雖然你從來不說
你不說我也會懂 其實會愛上你也是因為我寂寞
因為受不住冷落 空虛的時候有個寄託

雖然總是被人們圍繞著 在曲終人散以後
會想念你的細心溫柔
原諒我不能承諾什麼
我會愛你只是因為 因為寂寞
抱歉我不能承諾什麼 是否要一起生活
還是有一個我們的窩
不要你為我承諾什麼
我會愛你 你會愛我 只是因為寂寞

會愛上你因為我寂寞 雖然我從來不說
我不說你也會懂 而且 感情的事你我都脆弱
談到未來的生活 我們對自己都沒有把握

請不要對我承諾什麼 是否要一起生活
還是要一個我們的窩
你不必為我承諾什麼
我會愛你 你會愛我 只是因為寂寞


ps.我還是喜歡張艾嘉的版本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