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ustom Search

2007/03/31

愛的代價




愛的代價 張艾嘉

曲:李宗盛 詞:李宗盛

還記得年少時的夢嗎 像朵永遠不凋零的花
陪我經過那風吹雨打 看世事無常 看滄桑變化

那些為愛所付出的代價 是永遠都難忘的啊
所有真心的痴心的話 永在我心中 雖然已沒有他

走吧 走吧 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
走吧 走吧 人生難免經歷苦痛掙扎 
走吧 走吧 為自己的心找一個家
也曾傷心流淚 也曾黯然心碎 這是 愛的代價

也許我偶爾還是會想他 偶爾難免會惦記著他
就當他是個老朋友啊 也讓我心疼 也讓我牽掛

只是我心中不再有火花 讓往事都隨風去吧
所有真心的痴心的話 仍在我心中 雖然已沒有他

走吧 走吧 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
走吧 走吧 人生難免經歷苦痛掙扎
走吧 走吧 為自己的心找一個家 
也曾傷心流淚 也曾黯然心碎 這是 愛的代價 



ps.這裡梁詠琪的,但是我較喜歡張艾嘉的。

1 則留言 :

peggy 提到...

這歌,不管誰唱,都能感動人心。不管多久,都還是這麼好聽!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