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ustom Search

2007/03/11

300壯士


昨晚去美麗華看了300壯士官網),看得熱血沸騰,女士們,斯巴達的勇士個個看來都非常的可口啊,哈哈哈

劇情主要就是波斯希臘戰爭中的溫泉關戰役,戲中給我一個非常重要的結論“議員都是貪財,好色,自私,賣國賊“。

散場後有個心得,我想,我N輩子前應該是波斯戰士被當切布丁一樣的宰殺掉了吧

回家的路上,精神不太好,在至善路上因為雨水的反光,害我以為路上有小狗小貓,嚇得緊急煞車,還好只是自己嚇自己,結果回家後就睏抹去啦,寫程式寫到早上6點,悶啊

ps.wikipedia真是部落客的好幫手:D

3 則留言 :

sunflier 提到...

學長要小心呀... 晚上開車可要打起精神才行

peggy 提到...

看了300個muscle男在你眼前晃呀晃,是否散場還在想著他們,才會精神不濟呢?

~天雨路滑,開車小心點囉~

sorry 提到...

應該是寫了一天程式造成的吧,我猜。

我會更小心的,謝謝你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