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ustom Search

2007/03/23

增加TextWrangler認識的檔案類型

OSX上,免費的文字編輯器,我採用TextWrangler,取代Windows上的UltraEdit

今天忽然想到,我的TextWrangler不認識SQL的檔案,我覺得非常羞愧,我竟然麻木不仁了這麼久,走筆自此,根本雙手發抖,呼吸困難了。

既然無法工作下去,就想想辦法教我的TextWrangler認識SQL吧。



  1. 下載相關檔案











  2. 解壓縮





  3. 將擺放到適當目錄並更名




  4. 啟動TextWrangler


如此一來,你的TextWrangler也學會SQL囉,謝謝收看,我要繼續工作了,Bye Bye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