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ustom Search

2007/03/16

音樂小品



旅行 心情 爵士,上次去誠品意外的小驚喜,演奏曲都是耳熟能詳的,用清新的,單純的方式表現,別有一番滋味;如果心情煩躁時,聽聽或許能沈澱一下心情。

ps.想聽我借你不以為然

6 則留言 :

peggy 提到...

我要借,謝謝囉!嘿嘿嘿:P

peggy 提到...

下面那張River of No Return也借~呵

sorry 提到...

約一天拿給你囉:D

peggy 提到...

你這圖書館還什麼都有,到時列清單給你。

我在開卡車去載書和CD...哈哈哈~

sorry 提到...

那把我載回去比較快:D

peggy 提到...

載你!嗯,可以列入考慮,先讓我想想用什麼來載你才好。: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