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ustom Search

2007/05/26

日前某歌唱評分節目主持人批評另一相似節目,她表示“參賽者早就和唱片公司簽約,現在參賽的過程只是在宣傳“,這裡分成兩個觀點來討論:

1.適當性
這點我不想說太多,點一下就好。既然是相似的節目,你批評人家,卻採用聽說的方式,不能直接提出證據,會讓人有種感覺,沒錯,你會不會是眼紅所以攻擊人家?Apple之前不實信件的攻擊瞬間股價下跌損失慘重,如果還要採取不負責任的言論攻擊,小心法律問題纏身。

2.問題發生原因
如果你的節目保持領先,再多相似的節目出來,我想你也不會去理會;但是現在的情況是,已經被超越了。沒錯,毒舌式的批判以及歌藝的表現,獲得了巨大的成功,但是為何被超越呢?因為缺乏了劇情。新起的節目包含了友情,團體中每次有人離開,都為因為離情依依,每每都哭成淚人,不管台上台下,歌手評審,幕前幕後,誰不動容?

處在一個多變的環境下,如果一直沈溺於勝利的光榮,不懂求新求變,等光榮變成歷史就後悔莫及了。

5 則留言 :

peggy 提到...

深深認同你的說法,寫的好~

sorry 提到...

我也認同你認同我的的真好(我真不要臉 :P)

本來要寫很多的,但是懶得打字 XD

peggy 提到...

多寫點,難得有人幫我把心聲寫出來~

有靈感就不要浪費了~呵

匿名 提到...

你們講的是中視超級星光大道和華視超級星期天兩個節目嗎?
不過我比較喜歡華視的那個耶
中視的每集都哭哭啼啼很煩說
而且中視的評審講評的都很淺顯不知所謂
華視的評審講的比較有深度

個人觀感啦
ㄎㄎㄎㄎ

不過我沒看過你說的某主持人的批評友台節目的新聞倒是

匿名 提到...

嗯,每個人的取向不同,愛看哪齣就看哪齣,只要不要攻擊別人就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