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ustom Search

2007/05/12

polo衫 vs T恤

今天來示範廢話連篇

以前對polo衫並無好感,總覺得質感比較粗糙,穿起來並不那麼舒適,所以只買T恤。說起T恤啊,可有的講了。

T恤的種類呢,根據本人了解,有薄T,厚T,長T,短T,帽T,米T(老伴啊,明天吃素啊~~喂,講到哪去啦)。T恤的顏色風格變化萬千,可以素的像一張白紙,也能在血泊中點綴著人體的残肢。材質方面我就比較不懂了,雖然有個讀紡織的朋友,可是到頭只學會清洗和摺衣服,但是至少知道純棉的很舒服,也偏愛這種輕柔的包覆。

品牌的演進,也可以來說說。國小,國中時期,購買的品牌脫離不了青蛙牌,腳印牌,畢竟價位比較低,但是質感也比較差。專科後,漸漸的喜歡上網路,再來就是愛上那些牛仔褲品牌,最後就脫離品牌迷思了,常常混著逛,芭樂路也常常進去撿便宜,也喜歡去奧雷穿高級,買便宜。

回到主題,自從買了雙肩電腦包,而且總是背了4kg+的重量後,背包和衣服的摩擦使得嬌嫩的T恤們加速死亡,通通起毛球了;這時,才熊熊體會到,polo衫是條漢子啊,耐洗耐磨這點T恤沒的比。

體會到這個差別後,上班或野外活動都盡量穿polo衫,T恤就在逛街等等場合穿著囉。廢話完畢,謝謝收看。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