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ustom Search

2007/05/20

漫步在雲端-Chloë


今晚朋友相約逛書店,雖然還不想買書,反正我也不想工作,就一起去啦。

去書店卻沒買書對我而言也是罕見的,但上週買的“德語課“才讀了一半,所以還不急著買,買了也沒時間看。所以翻了翻汽車雜誌,旅遊書籍後自然而然走到唱片專櫃旁。看著看著,看到一台試聽機擺的是我還蠻喜歡的廠牌“極光音樂“,隨意瀏覽架上陳列的商品,其實沒有特別吸引我的作品;索性隨機挑選唱片來試聽,跳著跳著,聽到一個TAS有收錄過的聲音,就是“Chloë“的“Vincent“,聽起來聲音很美,唱起聖歌更是神聖莊嚴,所以就買下來啦。

說說極光音樂這家公司,他的TAS我有收藏的習慣,他們每年挑選一些覺得很棒的音樂做成一張專輯,取名為“The Absolute Sound“,很久以前買了19961997後,常去的唱片行搬家了,就沒有找到這家公司的產品了。大概是前年吧,忽然發現他們公司有網站,事隔多年,TAS也出了很多新產品,所以在網站上訂購了1998200120032004等四張CD,結果呢,送貨來時才發現有一張 CD只有紙盒,忘了放產品進去,這也沒啥大不了的,寫信告知情形後,他們也很很乾脆的決定郵寄過來給我;只是沒想到,他們竟然寄錯張來,我缺的是1998年,他們又寄了一張2001給我。再次寫信告知後,總算寄來正確的了,只是我也多花了錢將重複的CD寄還他們,因為他們音樂實在很棒,所以我想應該是太忙了才會搞錯吧。

回家的路上,聽著聽著,彷彿覺得,可以一路開到天堂去的。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