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ustom Search

2007/10/21

台中行

New Album 2007/10/21 AM 1:07

昨天去了一趟台中,目地是中港路附近,一個兩光朋友說走北二高啊,我對他深信不疑,畢竟他比我常跑外縣市,而且又是那樣篤定。沒想到,這是錯誤的開始。

原來他走北二高是去新竹,等我們到了台中就迷路了,不知該從那下交流道,問了半天路才找到,以後我還是乖乖看google地圖

台中真是個好地方,美眉超多的,美食超多的,跟天堂一樣。

13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台南沒有什麼妹妹
我們剛好遇到全運會
有造醮活動
有好吃的食物
還有走不完的路
哇哈哈哈

sorry 提到...

聽起來很健康的活動啊!!

匿名 提到...

其實心裡面我偷偷祈禱一件事情。

因為週六晚上吃完美味的港式火鍋才八點
去逛台南花園夜市 好大啊@@
吃的東西很多 但我只能看
不能吃 因為我吃不下了!

內心好期望我可以:
有五個胃 有十天假期

這樣就可以去很多地方!
台南好多古蹟啊 我太喜歡老房子了>////<

sorry 提到...

聽起來真不賴,我也有一個願望,出去玩的時候,可以找昨天的我,前天的我,明天的我,後天的我等等一起出去玩,一定很有趣呢!!

匿名 提到...

這聽起來也很不錯
吃完東西還可以分享心得咧!

匿名 提到...

台中?!

你去逢甲啊?

sorry 提到...

對啊,台中很好玩,下次還想去。

Lanie Chen 提到...

對轟...忘了請你幫我帶食物給我,台中的東西滿好吃的說~~ :Q...

sorry 提到...

台中的美食,妳最想吃什麼?

Lanie Chen 提到...

嗯...東海雞腳凍~~吧? 那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了。薔薇派嘛,有印象但覺得沒多好吃;太陽餅...這個也不錯。

不過我最愛吃的不是雞腳凍,是他們家的雞翅 :D 這幾年來縱算去台中也大概都是匆匆幾撇,沒有去逛逛逢甲夜市、去梧棲、去鹿港...

啊,做起夢來了。 :D

sorry 提到...

人生總是匆匆,耳邊想起胡德夫的歌聲,然後剩下嘆息。

下次有要去台中,看你想吃什麼幫你買:D

Lanie Chen 提到...

那真是太好了! 你最近還有要去嗎?

sorry 提到...

過一陣子或許會再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