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ustom Search

2007/10/08

我的颱風假期

颱風說來就來,還是個強颱,吹倒了一堆的盆栽,超大花盆也通通倒下來。出去救個盆栽,一陣風吹來,雨傘竟然所有的鐵骨都斷了,變成一朵鬱金香,我拿着一朵鬱金香,嘿嘿嘿。

星期六整天都在家看漫畫,過的好充實啊我,半夜jojo傳簡訊說他家停電,我早睡死了。睡到中午起來,繼續看漫畫,都在看海賊王,超熱血的,我也想去偉大航道冒險說

下午本想傍晚去剪頭髮,後來小四找我去看電影,看尖峰時刻3,所以沒剪頭髮,但吃到韓國料理,雖然吃起來普通,還是很開心,但,朋友們,去美麗華美食街不要吃韓國料理哦。

白天睡太多,晚上睡不著真糟糕

ps.我喝了一杯高湯,感覺還蠻妙的,哈

12 則留言 :

Lanie Chen 提到...

你還醒著嗎? 我也睡不著說.. :{

sorry 提到...

精神不知為何很好,應該要去搶個銀行~

匿名 提到...

現在銀行沒開,
他們都很睏.....這樣就沒戲唱啦!

幸好還有便利商店聊表心意。真感心(害羞~)

ps:orchid_chen,
我最近有幸看到里見八犬傳的小說
這本書超老的跟我年紀一樣老,
有機會去找電影來看。

Lanie Chen 提到...

......
唷,嚇我一跳呢,怎麼連揪你也還沒睡丫??

So桑,記者們颱風天跑新聞已經很辛苦了,你若去搶銀行的話他們務必又得開著SNG車車出勤;讓他們休息個兩天好了,你國慶日再去搶銀行,如何?

檢舉獎金我們三七分帳,我三你七...別說我對你不好喔... :p

sorry 提到...

那,我找真田廣知去搶“揪感心ㄟ“

Lanie Chen 提到...

揪,

里見(似乎是"里"字 而非 "裡"字,我不懂為什麼系統老是要我寫成"裡" 才肯罷休,難道是因為維基百科的關係?!)八犬傳我還沒有認真看過,就像我沒認真看過任何一部武俠小說一樣... :p 我想小說跟電影一定是差很多的,不過里見八犬傳電影版(80年代的電影版)真的很讚喔!!

Lanie Chen 提到...

看來不是維基的關係,www.blogger.com應該是元兇(連我寫在意見裡,系統也不放過...),我錯怪維基了。


是"里見",里長的里字;不是"裡見"。

sorry 提到...

通通去睡覺,稍息之後,不敬禮解散,稍息。

匿名 提到...

颱風天那天看完色戒回家是晚上六點
就睡到隔天早上十點半啊
我覺得很過癮 彷彿這世界都peace了
哇哈哈哈


里見八犬傳是有幸在網路上找到的二手書噢
劇情有縮寫但還是囉哩八唆一堆的
裡頭的人物描寫的很棒說
你記得旦開野這個角色嗎??我最喜歡她(他)了><

Lanie Chen 提到...

揪,
你看書的速度應該很快吧? 對於旦開野我沒有什麼太深刻的印象,我看里見八犬傳電影的時候好像才小學四年級吧... :p

Lanie Chen 提到...

嗯,那個韓國料理確實不優,不如一個人多花個幾百塊去帥哥燒肉店看帥哥吃帥哥烤的肉;不然就去乾杯,那邊還有好吃的韓國石鍋飯說。

匿名 提到...

專心的時候看得很快
不專心的時候看得很慢
我的態度跟國小生沒兩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