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ustom Search

2007/08/04

把妹達人


最近迷上一本書"把妹達人",威力驚人啊,開始看的第一天,事情就發生了。

話說捷運上的美女都竊笑著,連每天都去光顧的麵包店老闆娘,今天看我的眼神也都不一樣了,不停的笑著,還問我有賣“把弟達人“嗎,哈哈,這本書一定是有黑魔法的加持啊。所以,各位觀眾,今天起,我變身了,我是型男,是把妹達人,如果你們愛上我,不是你們的錯,不必自責,來吧,哈哈哈。

雖然朋友跟我說,拿這本書本身就是向大家宣告我是一個宅男,所以大家覺得好笑。是這樣嗎,我才不信,明明是被我吸引,哈哈。

還是來說點心得吧,這本書呢,讓我很驚訝,竟然用上NLP,這些人真的是厲害,用上心裡學,催眠術就為了把妹,描寫的非常詳盡,我覺得真的有用,只希望看書的人都是跟我一樣的好宅男啊

延伸閱讀“型男講座

一直忘了說,書是從"這裡得知的

5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楊笨蛋要你借他看~

匿名 提到...

你都沒回應.今天你去把妹囉~

sorry 提到...

楊笨蛋是誰啊?你是誰啊?這樣跟型男講話啊?哈哈哈~~~

匿名 提到...

他不想走出這個大門了啊大哥!

sorry 提到...

來人啊~

關門放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