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ustom Search

2007/08/15

無題

我有一個薰衣草手工皂,讓我心情平靜。

我有一條小護士洗面乳,讓我痘痘變乖。

4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又悶了,來寫對仗。

我有一把各式口味的線香,讓我鼻子發癢。

我有一堆男生氣味的香水,讓我心跳加快。

我有一隻肥嫩可口的小鼠,讓我心情開心。

我有一個亂七八糟的床鋪,讓我直作惡夢。

真是個莫名奇怪。

sorry 提到...

把老鼠吃了,心情瞬間大好!!

Lanie Chen 提到...

嘖,看了So桑這句話就知道人胖不是沒原因的啦。

...你好像真的變胖了...

sorry 提到...

沒關係,吃瘦肉精就會瘦了: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