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ustom Search

2007/08/11

無題

昨晚回家的路上,霎時一道閃光,心想,老天爺難道要給我什麼啟示嗎?低頭思考時突然發現,原來,我超過110了

今天為了反省,乖乖搭公車,結果車上好多美妹,去逛書局,買CD,吃速食,真開心

5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開那麼快幹麻??
這啟示好貴的啊!
大概可以吃好幾十個漢堡包了啊

阿有領悟到什麼道理嗎??


這個月我發狠買書買了兩千多塊!!
太久沒有買就會有衝動= =
簡直就要喝西北風了我想~哇哈哈哈

sorry 提到...

"這個月我發狠買書買了兩千多塊!!"

我的書,常常一本就2000塊了,唉。。。

開快車可能是歸心似箭吧,我不愛飆車的:D

Lanie Chen 提到...

太久沒帶小銀去玩, 於是才跑一下下就引發躁動了... :p

sorry 提到...

他一定是知道自己要換然一心而開心吧,哈哈哈~

Lanie Chen 提到...

嗯?所以駕駛座旁邊的那個座位有要加個煞車嘛?像駕訓班的車車那樣..??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