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應景的故事

趁著7月,來說個靈異故事,先描述一下背景;公司大樓的管理員是兩個老先生輪班,其中一個老先生跟我說起了這件怪事。

通常我都是最後一個離開大樓的人,所以他都是巡視到3樓後順便和我打招呼,他這麼說著“6樓很邪門啊,每次6樓的人都離開後,關好燈也鎖好門了,沒有人能進六樓樓梯間開燈,可是22:30大樓要關門時,6樓的燈又會自己亮起來呢,還好你都很晚走,剛好陪我一起走下去“。我總是邊聽邊笑著,其實,每次離開辦公室,燈都熄滅後,我也覺得很恐怖呢,呵呵呵。

緩和氣氛,也延續退伍十週年紀念,來說件當兵的糗事,是個爆笑的故事。

當兵在花蓮,部隊是獨立連,位於一偏僻的山腳下,最大的長官就是連長,所以我們些班長就有些無法無天了。有天晚上開小差,晚點名後和幾個人偷溜出去唱歌喝酒,回來時已經有點茫茫然了;到了部隊門口,發現營部的軍官正在察哨,被逮到可不是好玩的事,馬上溜到營區後方的圍牆邊,準備翻牆進去。

軍營的圍牆上都會插滿玻璃片,我們家也不例外;不知為何,腦袋靈光一閃,我拿了一塊石頭把正前方的玻璃都敲掉,還很得意的想,嗯,我真是聰明,根本就是天才吧,哈哈哈,放下石頭後,卻從旁邊翻進去,哈,正中紅心,一塊玻璃把手掌的肉翻了出來,一路血跡斑斑,還好我的徒弟是新光醫院的急診室醫生(他整個是一個妙,香港人,30好幾了,沒事歸化中華民國就被抓來當兵,當時覺得他很可憐,年紀那麼大還要出操上課,就找他接我的業務,所以是我的徒弟),整罐碘酒拿起來洗傷口,他問我痛不痛,當時整個還很醉,根本沒感覺,清洗完幫我縫合,笑著說,等你酒醒就知道時麼叫痛了,果然,隔天痛個半死,失血過多也讓我整個很想死

當兵時也有發生過幾次靈異的事,下次再說給你們聽囉

4 則留言 :

orchid_chen 提到...

都等了兩三天還是沒故事可看...
舉白布條抗議啦~~~~~~

sorry 提到...

唉啊,那只是場面話耶

只是,你自己都不寫,好意思說我 :D

orchid_chen 提到...

...果然是油嘴滑舌的天秤座男人...

加減啦...至少有稍稍更新說;不過這裡的設定好難搞定喔,對了,你以前BLOG首頁上可以直接看意見的,怎麼現在不行了?

sorry 提到...

修好了,這裡會教你怎麼修,很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