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ustom Search

2007/04/24

我得了見不得人家好的病

我生病了,我快眼不見為淨了。

今天眼壓一直很高的感覺,眼睛持續不舒服著。上網查了資料,根據相似的症狀,據信是得了“見不得人家好“的眼疾。報導指出,失戀的人,持續看見,聽到別人破鏡重圓,復合的情事時,大腦會自發性的調高眼壓,企圖來個眼不見為淨,剛好這兩天我的確聽到2~3件live case,可能我也犯了這罕見疾病了。

唉,不哈啦了,眼睛真的不舒服,點了眼藥水,希望一覺醒來眼睛就恢復了,不然我怎麼寫程式啊

4 則留言 :

peggy 提到...

這病還蠻嚴重的,少看些不該看的,你會快快好的。好好保重哦~

sorry 提到...

難道,偷看你洗澡被發現了?

peggy 提到...

哇,春光外洩而不自覺呀!

看來我家要設保全了!

sorry 提到...

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