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ustom Search

2007/04/17

摩斯漢堡的糗事


來說說這件糗事。

話說姊姊很滿意上次提供的旅遊資訊,所以慷慨的送我一本摩斯漢堡,一本麥當勞漢堡的禮券,所以上週末就和吳先生就相約去吃摩斯漢堡。

大直是他的地盤,剛好大直有一家分店,也不難停車,地點也不遠,就去那家吃了。點好餐點要開始享用之際,我那好賤的小手,把可樂拿起來搖一搖,說時遲,那時快,蓋子竟然飛走了,我撒了一地的可樂,還好杯子沒脫手,災難範圍控制在一步之內,實在是有夠丟臉滴。沒想到,很可愛的女店員(真的很可愛,眼睛大大的,笑容甜甜的,可惜年紀太小了),竟然主動給我一杯新的,還幫我清理桌子,實在是溫情滿人間啊,讓我整個對摩斯漢堡改觀。

吃完後,跑到美堤遊車河,看看小朋友打曲棍球,直到日落西山,就解散回家寫程式啦得意的笑

3 則留言 :

peggy 提到...

摩斯漢堡的糗事..分享來一起笑,自己笑會得內傷的。

sorry 提到...

別急嘛,我慢慢寫囉~~

peggy 提到...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