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ustom Search

2006/11/21

羅東快意遊

艾文和小蘭
玩回來,很開心,很好玩。雖然沒有訂到民宿只好借宿朋友家,很感謝艾文先生的招待,車子又都讓你開,真的辛苦你了。

朋友帶我去一間祭祀九天玄女九天道場算命的過程等的太久,等的我饑腸轆轆啊,輪到我時差點脫口而出的問說“娘娘啊,請問我晚餐要吃什麼才好呢“。結束後就去吃好吃的臭豆腐加米粉羹。

晚上去逛羅東夜市,吃吃喝喝的,開心極了(我多像一隻豬啊:D)。離開後前往公園,期待觀賞流星雨,可惜雲層有點厚,看不到什麼了。

次日參觀羅東運動公園,很特別的經驗,聽著設計者述說著當初設計的緣由,很精彩。下午拜訪戀戀小站,老闆佳民很熱情,他們家的貓咪也很可愛,可惜的是都沒拍好(懊惱中)。

傍晚參觀了傳統藝術中心意難忘早期就是在這裡拍攝的哦,天色剛好,背景剛好,可惜技術不好(唉)逛完用過晚餐就回家了。

回程時,為了探索Focus的及現在哪裡,我們在艾文的操控下,一起體驗了北宜的驚險和focus的優越的過彎性能,回程就在小蘭的擔心碎碎念中結束了:)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