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ustom Search

2006/11/12

快樂燒肉行


今天過的很開心,感謝麟哥和德哥熱情相挺,大家玩到3更半夜才回家。宵夜的燒肉真是太經典啦,好好吃;吃燒肉不配生啤酒那簡直是毫無天理的,雖然我說不要喝,但卻變成我喝最多,金拍謝。

今天看了一堆液晶和電漿電視,因為兩位大哥都要換機了,心得就是新一代的PDP也很驚人啊,對比高達“10000:1“,都讓我心動了。我很少看電視,我住的地方沒電視,我比較常看書上網聽音樂,想看電視就要到樓下看,如果買了也只是偶爾看看DVD,所以電漿電視的耗電應該是可以接受的,想想用42'的 PDP看DVD,天啊,怎一個“爽“字了得!!

最後要小小抱怨Ford,明明兩個出風口溫度差那麼多,保養廠還說正常,真的很奇怪捏?

ps.改天貼照片,還沒整理好:P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