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ustom Search

2006/11/16

今晚的心事

不知為何,腦海一直響起楊乃文的“應該“,從捷運上,公車上,不斷不斷的聽到,回家後就直接打開iTunes,只聽這首歌。忍不住和大家分享,如果想聽好一點的音質,可以跟我借CD。

是的,我在想你,沒有企圖的想著,單純著想著。沒錯,你的離去造成我生命中的一塊空白,一種會讓我忽然發呆的空白。沒來由的失神,視線的失焦及夜晚的失眠,或許都源自於這片空白。也許,留長的頭髮是也出於本能,想遮掩這片空白。

我在想,什麼會讓我想到妳,想到妳又會讓我想到什麼?之於妳,這兩個問題的答案又會是什麼?抑或是說,我的存在之於妳又代表什麼?我的答案我總有一天會知道,想到。妳的答案我這輩子或許都不會知道。

Notebook的電力和眼淚一起消逝,失眠的夜不該想妳;但,誰又能分清楚是因為想妳導致失眠,還是失眠才想到妳。不該在想妳並失眠的夜思考這誰先誰後的問題。

最讓我心動是妳撒嬌的臉,最讓我心疼是妳哭泣的顔。妳呢?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