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ustom Search

2009/04/01

來講一個鬼故事

當兵時,有2次靈異體驗,一輩子大概都忘不了吧。

受預備士官訓時,在一個老舊的營區,訓練操作用的兵器,有些是從戰場上拖回來的,所以半夜的槍炮場,總是瀰漫神祕氣氛,但不是這個事件的發生地點。

當兵總是要站哨,有次輪到半夜1:00到3:00,剛剛要上哨就聽到浴室陣陣水聲,沒多想就進去把水龍頭關緊;和上一班衛兵交接完畢,當他準備吃泡麵時,水聲又來了。

我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因為浴室入口就在我視線範圍內,並沒有任何人進出啊!不動聲色的跟同學說:你幫我關一下好嗎,然後慢慢跟在他後面進去,不進去也就罷了,進去一看快要暈倒;當然空蕩蕩的,可怕的是,就是我剛剛關緊的水龍頭又全開了。

沒有跟他詳細說事情的經過,只是隨便說“阿,可能是水龍頭老舊,鬆脫了吧“。接下來整個心神不寧,下哨也沒睡好。隔天偷偷去問熟識的班長,只見他意味深長的說,營區內有個女鬼,她常常在半夜洗澡,你竟然關了她的水,你完蛋了,哈哈哈。

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接下來更有和好朋友的第一次接觸,千萬不要錯過!!!

4 則留言 :

揪揪拉 提到...

當兵好多靈異故事ˊˋ

sorry 提到...

是啊,也不知怎麼搞的

當兵總是人多,鬼多,吹牛多~

匿名 提到...

真的還是假的鬼故事啊?? 續集呢?

sorry 提到...

真的假的啊,你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