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ustom Search

2009/04/16

3:25 am

3:25 am時,我還待在電腦前。

很累卻沒有睡意,這現象稱之為失眠。

前天廣播裡有段對話,來訪的來賓說到要先寫好遺書,以免意外來時措手不及,我想想很有道理啊,該把存摺,保險,帳單等等記錄下來,把財產做好處分。

想了一會,我就頭痛了,我的公司怎麼辦?那些伺服器家裡沒有人懂,公司又只有我一人,辦公室,光纖網路還要不要租?不租客戶怎麼辦?都有合約的啊,而且每年都能收錢,不收又很可惜,但是收了誰來維護?有沒有人知道要繳domain name費用?google adsense有沒有人知道要怎麼領?

想到最後的結論就是,哎,小強你不能死啊!!


然後這篇毫無重點的文章就在這裡忽然離題的做一個句點吧,祝大家永遠開心不會失眠

2 則留言 :

揪揪 提到...

祝福你不要失眠
而我也要寫個遺書
不然我東西太多了ˊˋ

sorry 提到...

你要長命百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