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ustom Search

2009/04/03

一起加油吧

聽完jojo介紹的"一起加油吧",不知怎地,這句話就變成標題了。

生命中偶然會有種感動,讓我們產生發自內心的共鳴,一種“有為者亦若是“的氣魄。人需要刺激,尤其是瑣事煩心,意志消沈時。自從走上程序員這條路後,常常有感於自由軟體貢獻者的偉大心靈,無私奉獻出功能卓越的藝術品;凡舉作業系統,資料庫,網站伺服器,程式語言等等,到處可見;甚至文書處理,影像編輯,多媒體播放等等,都有自由軟體的解決方案!!

每次使用這些軟體的時候,心裡也會想著,我也要開發一套可以處理OOXX的自由軟體,貢獻社會,可是,沒有一個堅強卓絕的心靈,還真成不了事。我總是開好專案,寫了幾行然後草草關閉。

雖然現在的我無法做到,但看著他們的背影,還是期許自己,有一天也能擁有偉大的心靈!!

ps.心中的感動無法表達,所以自己也看不太懂,總之,一起加油吧!!

2 則留言 :

揪揪 提到...

我看得懂喔
我要寫出感動很多人的作品
我們一起加油吧XD

sorry 提到...

你畫畫也超厲害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