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ustom Search

2006/12/07

新靴入荷

今晚,我特意提早下班,前往位於敦化北路上的CAT專賣店,購買日思夜想的靴子。

和CAT結緣是約莫10年前的事了,那時我還在念專科,某天逛鞋店,忽然發現一雙非常有型的靴子,長得讓人神魂點倒的,馬上將它買回家;CAT的鞋子沒話講,好看又好穿,而且很耐穿,我幾乎天天穿,穿了2~3年才壞掉,真的讓我非常滿意。

這些年如果經過鞋店,都會刻意尋找有無CAT的產品,但都沒有找到。直到前一陣子某天下班,閒晃閒晃,打算從忠孝敦化站搭捷運時,忽然發現一間專賣店,總算事踏破鐵鞋無覓處啊,哈哈。

這間店裡男靴的種類沒有很多,唉,但是還是讓我挑到一雙很喜歡的,依樣有型有款,我覺得一雙靴子成功與否就看它的鞋底是否有曲線,平底的就會讓我倒足胃口。

買東西最重要的就是當下的衝動,這雙靴子做到了,我也二話不說買下了,小小滿足了自己的物慾。朋友,如果你街上遇到我,覺得我長高了,沒錯,我的確長高了,就發生在一夜之間 ;-)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