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ustom Search

2006/12/13

棲蘭,福壽山3天2夜遊記(上)

期待已久的出遊,總算在上星期六出發了,在台北車站東三門集合,然後直接往宜蘭前進。

到了宜蘭,大家都十分佩服家宏對於宜蘭竟是如此熟悉,左拐右鑽的穿梭大街小巷,帶大家停車吃午餐,想不到他竟然說:"我只是跟著停車場的指標跑",暈。

吃完午餐逛完超市,就往傳藝中心出發,因為不想記流水帳,就這樣帶過囉。傳藝中心呢,除了裡面的大型LED看板要移到門外,其餘沒啥改變,所以沒有跟著大夥一起逛,自顧自的逛些工藝品,有些項鍊、耳環、首飾做的真的很別緻又特別,真的很想買下來,但是沒有對象可以送,所以也沒有買的動機,殘念。最後挑了一對很接近當初買的那種玻璃企鵝和一對裝在籃子裡的兔子送給自己當紀念:D。

晚餐就在棲蘭山莊享用了。吃不太下,最近食量有比較小,沒吃很多,大家都很訝異我吃那麼少,但是,就是只能吃那麼少,因為吃不下了。就跟我都穿短袖一樣道理,就是不會冷:D。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