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ustom Search

2006/12/03

益者三友

我讀研究所時,有三個好朋友,每天到實驗室就是先執行他們。老大是GNU Octave,想用Matlab但是沒軟體嗎?用他就對了。你會說可是他不會畫圖啊,沒關係,我們老二是專門畫圖的Gnuplot,他整個強到一個不行的境界,畫出來的圖美麗又大方。第三個兄弟是Weka,你做Data mining嗎?那你最好認識他,應為他實在太強啦!!,內建超多演算法,真的沒有你要的,他還可以讓你自己加入。

這些軟體讓我順利完成學業,而且他們都是自由軟體,你會訝異他們的表現不比商業軟體差,而且他們全部都符合軟體正交性,可以接受你任意組合,尤其是Weka,每一個演算法的calss都可從command line執行,甚至,你可import你需要的class到你的程式中呢。

有了上述超強的軟體,我就會用OpenOffice把結果和說明整理成slide,做出來的文件賞心悅目極啦:D

ps.有空我想和大家談談Data mining,不知有人想看嗎?

5 則留言 :

NYC 提到...

很想看!

sorry 提到...

很抱歉,太久了,人老了,忘光了。

送你高級SPA泡湯券好了,期限到年底,記回郵信封到忠孝東路四段295號3樓310室,98創意科技收,註明你會Data mining!!

NYC 提到...

挖勒!! 那麼好康喔!! 我只是來期待你的DM的文章XD...

sorry 提到...

是啊,快來索取吧~

NYC 提到...

hi~ 索先生,感謝你的招待卷,我收到了!
前幾天在當兵,沒辦法回你,所以現在才回。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