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ustom Search

2006/10/23

CR-V大燈總成背後的故事

好友水管德想要購買大陸式樣的CR-V大燈總成,因為全世界除了台灣以外的CR-V都是白色燈殼,只有台灣是的,德哥非常想把台版CR-V改的跟日本款一樣,剛好我一個專科朋友在大陸上班,就請朋友幫我詢價,然後透過海運或空運來台;沒想到朋友非常熱心,竟然趁這週休假要親自帶回台灣,所以我就去接她啦。

本來約定去機場,但是哥哥的婚禮時間很長,一直到4點才送完客人,所以她先去南崁的她大哥家裡,我到了後還先在她大哥家吃了晚餐才離開,然後直接往宜蘭出發。

一路上交通都很順暢,唯一的困難是雪山隧道沿路都只能開70~80公里,都沒車卻開慢慢的有點怪。到了宜蘭後先和在夜市的其他朋友碰面,然後一起吃吃喝喝,還到橘子咖啡庭園聊天看蘭陽平原的夜景,最後還去洗溫泉。

結束後我開車回台北,結果她忘了跟我說要從汐止下來,我精神也有點不濟,凌晨的雪山隧道真的很容易打瞌睡,開著開著,竟然開到中壢去了,我趕緊下交流道,運氣真的很好,竟然讓我誤打誤撞的找到上中山高的路,就趕緊開回家睡覺啦;途中發生一件糗事,我過收費站時,竟然迷糊到把 回數票的封底(充當收據用)撕給小姐,她一定覺得這個人很誇張,但是我真的很想睡覺啊:-D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