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ustom Search

2006/10/28

逍遙遊


朋友相約今日前往北海岸吃海鮮喝咖啡,雖然最後計畫有點變更(因為中午吃太飽了:P),但是計畫本來就趕不上變化,不是嗎。

吃午餐由Maggie姐請客,真不好意思,初次見面就讓您破費,但言談間可以感覺出很豪氣的大姊啊,謝謝啦。傍晚上陽明山竹子湖看看花,吹吹風,淋淋雨,大有斜風細雨不須歸的興致,喝著熱騰騰的薑汁地瓜湯,整個人都溫暖起來啦,走在雲霧中有如仙人下凡般的趣味。

往金山走,霧是愈來愈大了,其他景點只好放棄,一直到一個涼亭時,風雨漸小,剛好又有停車場,就下車去涼亭看看夜景;約可看見局部的台北盆地,夜景很美,連螢火蟲都來共襄盛舉呢。雨勢又大起來後我們就離開繼續往金山的烤玉米前進,小心得分享,烤玉米分小辣,中辣及大辣,其實小辣不辣,中辣太辣,點餐請說比中辣不辣,否則定會辣到受不了;最後就回頭往北海岸出發囉。

北海岸沿線友很多家咖啡廳,都很美,初次見到一定不知如何選擇就眼花撩亂了;還好我們有人推薦VILLA SUGAR,所以不知如何選擇時就聽別人意見囉。這家店很美,尤其在夜色裡,有點夢幻,有點迷離,海在耳邊輕輕唱著歌曲;如果不是要開車,來杯調酒一定是最棒的享受呢。

雖然燈光美,氣氛佳,但是離開的時間到了還是得離開,儘管依依不捨,還是得帶著惆悵踏上歸途。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