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ustom Search

2009/10/19

超級業務員!!!

贏在不可能
作者:陳建育
出版社:遠流


購買這本書有個小插曲,去金石堂購買時店員說剛剛被一個公司經理買走50本,都沒了。從廣播宣傳就很想買,聽到著個更激發我的好奇心。剛好想起看過一間金革唱片的門市,進去詢問果然有賣,雖然沒有發票也不能刷卡,但是,但是,各位請注意這個但是;我有親筆簽名!!!

接下來進入重點,如果你不想當一個超級業務,不要看這本書。它,是一個毒藥,看了不知不覺就會學起來,不知不覺就會超級成功。沒有教條,沒有理論,翻開它就會馬上讀完它,進入潛意識後,你沒有機會不成功。

除了想成為超級業務,還有誰適合這本書?答案就是老闆。大家在職場打滾了這麼多年,一定有遇過這種業務“目中無人,但老闆畏懼沒有業績不敢得罪,同事任他欺凌“,該怎麼辦?書裡直接告訴你,沒有品德的業務,能力再好也不能留,留了又如何,早晚搞垮公司。老闆還能學到什麼?如何開創市場,如何管理員工創造利潤,總之,看就對了。

我買回家的當天看到半夜3點,看到老眼昏花還是看完才捨得睡,為什麼,你去翻翻就知道了。

4 則留言 :

g 提到...

我感受到 當老闆的辛苦了
果然你不是
只有放空跟想女人而已:P

sorry 提到...

當然不是只有放空跟想女人而已,還有想女人跟放空啊!!!

g 提到...

可惡 我講不過你...
讓我想到今天去法院的時候
檢察官說的話

直接判十個月 起跳
哼 抓進去關!!

Selena 提到...

這本確實精采生動,令人感觸良多
我跟了一場勁桑演講,感動都分享在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