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維陽和雅慧20090620 結婚宴客紀實
























維陽和雅慧20090620 結婚宴客紀實

18 則留言 :

g 提到...

看來要當美麗的新娘
真的需要很多人的力量

重點是這張照片
新娘頭上好像長角喔
噗:P

你的衣服圖案是CD嗎?
而且停車卡是準備拿去蓋章嗎?

sorry 提到...

對啊,真的好像長角的美麗小惡魔,哈。

你的眼睛會部會太利了一點!!連停車卡都被你看出來!!

g 提到...

每個站在那位置的人
都已經變身 長角了
你可注意看一下

至於停車卡...

跟 眼睛 無關
跟 心眼 有關

sorry 提到...

跟 心眼 有關?

這我就看不懂了

ga 提到...

眼睛小
看不清事物的型態

心眼細
看得清事物的本質

但是
大家好像還是比較喜歡
大眼正妹~~齁

sorry 提到...

眼睛小 <- 生理上

心眼細 <- 心裡上

大眼正妹 <- 看個人吧,有些人不是喜歡咪咪眼?

眼睛大小還要搭配臉型,離譜也很嚇人!!

g 提到...

不論外型如何
彼此相互體諒
才能長長久久

問你一個問題喔
四維助攻
以前在你們班上
是不是一個笨蛋

我快被笨蛋擊敗了

sorry 提到...

“彼此相互體諒 才能長長久久“ 沒錯!!

他反應快很聰明啊。

ga 提到...

能夠真正做到體諒包容的人,不多了

他反應快很聰明!!

你不用擔心出賣朋友
說實話,沒關係...我挺你!!
他應該是調皮搗蛋吧!!

今天賺到一天颱風假,真好。
又可以在家看書了!
如果旁邊有隻貓陪著更好!!

一杯咖啡
一本好書
一隻乖貓
( 因為伴侶跟狗都太吵了,
本人深受其害'3' ~~ )

這樣的搭配就是一個
完美的颱風假了!!

sorry 提到...

"伴侶跟狗都太吵了" 哈哈!!

你是知性型的,他是感性型的,算是互補吧,恰恰好~

至於我對他和你對他的感覺,一定不會相同的,立足點不同,而且主觀,所以囉,沒有一定的。

ga 提到...

你果然看得懂我的幽默...

而且我怎麼會知性
女人是這麼的無理取鬧...
是感性才對...

至於他 是難以溝通的獸性

sorry 提到...

看來你既理性又感性吧。

獸性也很好啊,你們搭配起來真是絕配,呵呵~

g 提到...

職業性格測驗,有空玩一下吧!
8word.net/test/mbti/test.htm

sorry 提到...

有趣耶,這個測驗有深度!!

g 提到...

那適合你的
跟你現在做的
有符合嗎?

你是哪一型的!! AB型?!
(不要打我...XD)

你的blog好像變成留言版
都是我在留廢話跟搗蛋

sorry 提到...

我是ooxx型的(太長忘記了)分析的有些道理,不像其他的測驗都亂寫一通。

留言怎能算搗亂呢,互動也是blog的功用之一啊。

g 提到...

其他的測驗都亂寫一通??
你到底做了多少個測驗阿!!

我是搗蛋
沒有搗亂>_<

因為不敢亂跟別人要MSN
要裝乖...

sorry 提到...

最近常玩fackbook的心理測驗,但大部分都是來亂的,根本不準。你這個比較有信服力。

我是搗蛋,搗亂,傻傻分不清楚,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