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ustom Search

2009/07/20

2009 oikos 在敦南優仕的聚會

9 則留言 :

ga 提到...

好可愛的狗狗

今天真巧
又有什麼好聽的音樂入荷嗎??

在你們閒聊的時候
我也買了好物:P

不過你居然跟他說..很熟
害我差點就要被家暴了 呵呵XD

而且你本人不胖阿
那我本人有沒有跟之前不一樣

偷偷問喔
現場看來
我有沒有比他高很多阿

因為
我們今天一直在討論這個點

sorry 提到...

今天買了張惠妹的10年精選,沒有看其他想買的。

書倒是買了侯文詠的金瓶梅和設計旅館,好好看。

故意開你們玩笑,別介意:P

我最近有瘦一點,你看起來好白喔。關於身高的這個問題呢,反正我最高,你們就別想太多了,哈哈。

ga 提到...

金瓶梅這本我比你早一週
所以本週都沉浸其中
僅剩龐春梅最後的情慾部份
待我細細咀嚼~~

沒有神的所在,
讓人目眩神迷!

早年讀金瓶梅,只看見字面的表象
現在讀金瓶梅,看見新(心)的深度
以及事情的多種可能性

26號當天有講座呢!你有興趣參加嗎??

你最近有瘦一點!
可不可以告訴我,用什麼方法??
我想我比你更需要!!

我第一次被人家說看起來好白
是臉嗎??還是四肢??
我確定手很黑,因為騎車...腿也不白...
所以是臉嗎??
可是我沒有擦粉阿!!
連口紅腮紅睫毛什麼東西都沒有


所以是皮膚看起來很好的意思嗎??
哇哈哈..

那你可以更直接的讚美
說我皮膚很好
或是比之前漂亮
若要違背良心說我"正"也可以

我聽了應該會樂得不停的轉圈

我最近最缺的就是錢和自信!!
所以自信就是美 最近不適用

sorry 提到...

這本書真是太精彩,看到天亮還欲罷不能。

變瘦一點倒是很簡單,不吃宵夜就瘦一些些了,很有效喔。

是阿,是覺得你皮膚很好啊,要有自信,加油!!

ga 提到...

我看完了
現在在看第二次...

那本來不吃宵夜的
怎麼辦...

那是因為最近做臉的原因嗎?
呵呵

最近另外在看
山本文緒的書

sorry 提到...

本來就不吃宵夜啊,那要不要考慮逆向操作,開始吃,搞不好會瘦!!(別當真啊)

我還剩1/4就看完了,很容易讀啊,真是好書。

g 提到...

逆向操作
好狠的計謀!
你故意的!

你一定有顆女人心
不然怎麼這麼狠
還是受到書的影響...
你是金蓮妹妹,還是王婆!


的確是很容易讀的好書
很多容易被遺漏的細節
都在本書中重新提出
並且探討故事深層意涵
以及新的發展

以前覺得裡面的女人壞
現在則有一種無力的淒涼
和感慨

但不管如何爭
最後都是場空

往事,在煙波裡
越來越遠

sorry 提到...

你太小看我,我當然是月娘等級的魔王,嘿嘿嘿。

記得看過這樣一句話“人類一思考,上帝就發笑“看來格外有感觸。

“往事,在煙波裡 越來越遠“你的這句話,讓我想起一本書“往事並不如煙“,看了也是,唉。

ga 提到...

怎麼自爆自己是沒度量的小氣鬼~:P

“人類一思考,上帝就發笑“
那如果都沒在思考
不就不會被笑了

害我想到宅神朱學恆的書
"新的世界沒有神"
感覺應該也很有趣<---這本還沒入荷

今天我去買了貴婦奈奈和女王的書

奈奈寫的文章我都很愛
有很正面的力量
而且對兩性有很棒的見解
心理諮商師果然不同
學姐就是學姐

女王的則是曼谷的介紹
看了之後好想去玩喔XD

最近我家這邊建X書局
在特賣 通通八折
真好
買書 比買LV讓人興奮'3'


大娘
妹子我說那句話
可不是要讓你感傷的

只是有感而發
爭來爭去
儘是掙到負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