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ustom Search

2009/05/01

談談e貓掉進未來湯

e貓掉進未來湯 作者:郭正佩

對我而言這是本想要一口氣讀完的書,最讓人敬佩的是peggy是邊寫論文邊寫書,不是天才我想是做不來的。

書裡有許多精彩的MIT Media Lab研究專案的介紹, 讀起來很過癮,尤其是描述專案的原理時,寫的淺顯易懂,加上有趣的插圖,更添加閱讀的樂趣。從別人的書評看來,或許是我的背景也是工科吧,所以遇到回歸啦,人工智慧啦,甚至馬可夫鏈都有一種熟悉的感覺,畢竟寫論文時都讀過,有點懷念。

peggy的書有一種特色,你可以從她的書中讀到她看的書,看一本等於看好幾本書的導讀,套一句書裡的話,我覺得這本書本身也是一場“流動的盛宴“,雖然已經出版好幾年,依然在今日震撼著我的心靈。

ps.這本書跟絲慕巴黎有很多地方可以連接起來,讀起來格外有趣,尤其是peggy 特有的幽默筆觸,推薦大家。

5 則留言 :

peggy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peggy 提到...

更正上篇意見

這個peggy真是多才又多藝...

哈哈~

sorry 提到...

以幫你刪除~

peggy 提到...

真是貼心的網誌管理員~哈哈~

sorry 提到...

我還寫錯字,真羞 :S

"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