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ustom Search

2009/05/05

我 call in 到 愛你22小時

News98週五的世界一把抓節目做了調整,聽不到熟悉的主持人王文華以及企製陳依萍等等熟悉的聲音,害我整天都很沒勁。

也不是不喜歡介紹電影的開麥拉,至於後半段的節目主持人“劉炯朗“校長呢,光聽聲音就有一種奇妙的感覺;研究所考試用書離散數學的作者,很少資訊相關的學生沒讀過他的書吧。

今晚愛你22小時做現場,邊走向公車站牌邊猜應該會開放call in吧?果不期然馬上打去電台,我還搶到頭香,哈哈。今天的問題是最近有什麼改變,我說了節目的改變,也不是抱怨,只是發發牢騷而已。

聽王文華主持的節目不只是好笑,節目內容範圍寬廣,像是藝文活動,人物介紹等等,特別他訪問來賓的功力很深厚,可以很順暢的引導訪問,總是讓人意猶未盡。

說穿了,只是覺得有點不能適應,但經歷了FM107.7全部換掉事件,畢竟少了一個早上,總比完全消逝好的多了。

最後祝王文華早日尋回心跳的另一半吧~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