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ustom Search

2008/06/29

好用的傳真伺服器


因為專案需要,必須大量接收傳真並掃描成數位檔案,上傳到專案網站,這樣的流程想簡化,除了節省大量掃描時間,也省下一大堆碳粉和紙張。

上網尋找多功能事務機後,鎖定了HP-3390,被他的傳真可以由電腦接收這個功能打動,馬上在PCHOME刷卡買了一台,也在隔天一早就收到機器了,二話不說,馬上安裝測試。

使用上很方便,但是最大的問題是,電腦接收傳真的前提是電腦必須一直開著才能達成這個功能,而且要用專用應用程式才能使用這功能,所以非windows都不能用;這也就罷了,可是電腦必須一直開機才能把傳真收到電腦就讓我無法接受。下午就上PCHOME退貨了,其中最有可能有問題的就是測試事務機時,碳粉是已經拆開了,如果HP不收的話,我想可以花錢買下碳粉匣,事務機還是要退貨的。

畢竟電腦比較容易出問題,我要的就是一台傳真伺服器,可以單獨作業,把傳真都儲存在伺服器上,最好是可以用web的方式連上去察看傳真,可惜都沒找到,上網找到一台符合需求的竟然要價8萬,我想,乾脆自己買塊具有RJ-11RJ-45以及數據機的公板,自己做embedded system算了,反正只要linux + hylafax 就搞定了。

2008/06/17

老王的好朋友,老周來賣瓜了

雖然是老周賣瓜,也不免俗的自賣自誇一下,我真的覺得這個網站好方便啊,自己都愛用,哈哈哈~

一起來玩一下吧。

他是一個景點找住宿,你不一定要找住宿,光是找景點的資料就很有趣了,可以用google提供的圖片啦,影片啦,Blog啦,等等的搜尋相關資料,我真是愛死他了(哈,真不要臉)。總之,無聊就來逛逛,有聊就別來了。

台灣景點

自己發佈的最新消息


景點內容更加豐富,快來玩玩~ - 2008-06-15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親愛的的朋友好啊,我們知道一個人的能力有限,所以替朋友們蒐集了景點的其他網路有用資源,在也不必到處搜尋,來這裡,一次搞定!!

台北市立美術館為例,如下圖,站內是我們提供的簡介,點選站外,我們給你網路上的相關景點資料,可以選擇"網頁", "圖片", "視訊", "Blog", "新聞",好玩又有用,快來去玩玩吧


2008/06/04

公視人生劇展-長假


公視人生劇展-長假

製作人:梁修身
導演/編劇:鄭芬芬
主要演員:
玫瑰/萬芳飾
大明/澎恰恰
聰敏/汪政緯

很好看,只是我不能看悲劇,總覺得心會承受不了,眼淚卻停不下來。

ps.聰敏是一個很可愛的孩子哦,只是,編劇是不是民視看太多啊,怎會取名郭聰敏

2008/06/02

超有誠意精選輯::The Best Of Cardigans


The Best Of Cardigans

精選輯,你猜他收錄幾首呢,20?不是,30?不是,朋友啊,是46首啊,OH MY G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