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ustom Search

2008/06/17

老王的好朋友,老周來賣瓜了

雖然是老周賣瓜,也不免俗的自賣自誇一下,我真的覺得這個網站好方便啊,自己都愛用,哈哈哈~

一起來玩一下吧。

他是一個景點找住宿,你不一定要找住宿,光是找景點的資料就很有趣了,可以用google提供的圖片啦,影片啦,Blog啦,等等的搜尋相關資料,我真是愛死他了(哈,真不要臉)。總之,無聊就來逛逛,有聊就別來了。

台灣景點

自己發佈的最新消息


景點內容更加豐富,快來玩玩~ - 2008-06-15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親愛的的朋友好啊,我們知道一個人的能力有限,所以替朋友們蒐集了景點的其他網路有用資源,在也不必到處搜尋,來這裡,一次搞定!!

台北市立美術館為例,如下圖,站內是我們提供的簡介,點選站外,我們給你網路上的相關景點資料,可以選擇"網頁", "圖片", "視訊", "Blog", "新聞",好玩又有用,快來去玩玩吧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