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ustom Search

2008/07/07

搭捷運看書,開車聽音樂

今日下班後,跑去,誠品買了書又去,玫瑰買音樂。

tiny harvest

time for departure

聽了他的第一首歌第一句,我就知道我會買了。


台灣的設計寶庫:傳統花布圖樣150(附VCD)

看到傳統台灣拼布的圖像,我就知道我會買了。








設計的技術104

這本書,我回家一看才知道買錯了。

2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設計的技術很平
嗯嗯 就是看起來很平
沒什麼深度內容
大雜燴的感節><

那個客家花布我很愛啊
還買了花布口罩戴 哈

sorry 提到...

花布真的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