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ustom Search

2008/04/18

我的論文有人參考耶

今日無聊,將自己名字搜尋一下,沒料到竟然發現我2004年的論文,在2005,2006各有一人參考,真讓人跌破眼鏡,改天一定要把他們的論文仔細讀一下。

其實當初做入侵偵測,真的很多東西可以做,但是碩士總是要以畢業為前提,不可能讓題目天馬行空,包山包海;回想起來總有些遺憾。

記得那陣子文件看得多,點子就很多,現在只剩下搭乘捷運時看看有興趣的書籍,文件,所以腦袋空空如也,唉。

最近工作上需要做網路相簿,但是我又不想花自己的硬碟空間和網路頻寬,就把腦筋動到GooglePicasa,Google費盡心思開發Google Code讓大家操作他大部分的網路服務,不用白不用,就透過API將Picasa包到我的管理系統;開始的進展太順利,跟客戶承諾可以很快完成,怎知道後續超級不順,打結卡死了,唉,自大就會招致毀滅,要牢記。

附上兩個我最常去的網址跟大家分享吧:

  • 1.developerWorks

  • 2.Google Code
  • 3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自大招致毀滅
    好啦!我記起來
    不然我那麼自大ˋˊ!!!!!!!!!!

    匿名 提到...

    學長的論文做得很不錯呢~

    身為學弟的我們一直都很佩服不已

    sorry 提到...

    很想大方的接受讚美,可是,我很心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