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不知所云

最近覺得有些蒼老,身理上的,心理上的,一言難盡。

說過的永遠,轉眼就不見,許諾的明天,早已過了期限,賞味期限。

我的反反覆覆,喜怒無常或許可以歸咎天秤+AB吧?

7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不能把你可能不付責任的(說過)及(許諾)都歸咎於你是天秤+AB
或許再你的內心深處
有著一個人 有著一件想做的事
讓你放不開 也割捨不掉
所以 覺得蒼老 覺得一言難盡
你內心最在意ㄉ人或事
如果已不屬於你
如果不能真正的放開
你的日子每天都會過的平淡
而你的快樂
都給了記憶中的那兩個人

我這樣說 我很壞吧

揪 提到...

雖然是天平加AB
上上下下來來去去的怪咖
但是生理還是要寫對啊ˋˊ



索利最棒了!快來讓我請客
我找到那家店在哪了!!!!!!!!!!

ga 提到...

好一個AB
me too
難怪神經的這麼自然

sorry 提到...

AB真的很神經??
AB真的很神經??
AB真的很神經??
AB真的很神經??
AB真的很神經??
AB真的很神經??
AB真的很神經??

。。。

AB真的很神經!!

g 提到...

會不停搞複製 貼上
確認自己有沒有神經的
我想 就只有AB了

我以後缺血的話
索利可以捐給我了
因為血庫最缺AB型

書可以借
血也可以借吧!!

索利哥哥,最好了 '3'
(剛剛一不小心打成
索利哥哥,最吵了...還好檢查到)

sorry 提到...

可是我的血有點油:P

不怕就來吧。

我有時的確很吵,你說對了。

g 提到...

沒關係阿,我的血也夠油
我們應該 是 相容的

不怕 不怕

的確很吵??
好吧
索利哥哥,最吵了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