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ustom Search

2007/07/31

童年往事

跟你們分享我童年的往事。

今天奸詐狡猾的我,也是有白目的過往。

記得國中時,班上總會有1~2個帶頭的,喜歡當大哥,出風頭,但是通常也愛欺負同學,可是大家也只是敢怒不敢言。話說有天下課,同學都在傳一個笑話,某個帶頭騎機車被警察抓到,裝可憐跟警察求饒的說“警察大哥,求求你不要開紅單“,哈,平常作威作福,也有落難的一天,所以大伙兒開心的談論這那種場景;等當事人走進教室同學就一哄而散了。

這時,我犯傻了,我竟然嘻嘻哈哈的走過去跟帶頭說啊,聽說你昨天。。。。,哈哈哈,真是笑死人了,哈哈哈。我沒注意到他的臉色鐵青,也沒注意到同學眼神使個不停,就這樣,下課我被拖到廁所扁了XD

4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這樣真的還滿白痴的......
哈哈哈哈哈
你犯了大哥愛面子的大忌
要不是你是古惑仔!
要不然少不了要剁腳筋的啊!

sorry 提到...

哈哈,很白癡喔

匿名 提到...

還好以前的大哥沒有現在狠....算你好運~

sorry 提到...

我也不是以前的我了,嘿嘿嘿(陰沈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