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ustom Search

2007/07/01

我是大路痴

今天,刷新紀錄了我。

一直以來,都有一個好習慣,車子停好後就找不到了,相信不少人已經體驗過。最怕的就是市民大道的地下停車場,每次都要找好久,鬧過一堆笑話,記得以前有次停好車,怕又找不到,特別記下牆上鮮明的紅色符號“B1“,心想,這次沒問題了吧,結果呢,取車時才發現,“B1“是指地下一樓啊,結果還是找半天。

切入主題吧,今天在華視找了30分鐘還是沒有位置,只好放棄乖乖去停市民大道。停好車後,我非常聰明的看了牆壁,“B1“,嗯,別想騙我,旁邊果然出現正確的代號“D“,哈哈,畢竟我也是很聰明的哪。下班後,開開心心的往停車場前進,有一種終於征服的快感,近了停車場,噫,怎麼牆上都沒有符號了,繞了兩圈,連"B2“都不見啦!!只好厚著臉皮去問服務人員,原來,停的是敦化延吉段,卻跑進延吉街段啦











敦化延吉




延吉街段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