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ustom Search

2006/08/11

催淚歌-在愛你的路上

在愛你的路上
作詞:姚謙 作曲:韓賢光/林志炫 編曲:洪敬堯 演唱:張清芳/優克李林
(女) 因為你受傷的淚光
忽然我發現了自己的魯莽
想從前啊 自己實在太好強
想在啊 只求你回身旁
(男) 放下驕傲以后出發
面對自己也就不再有負擔
看往事啊 漸漸風清雨淡
看來路啊 只求愛得清爽
(女) 你能不能把過去固執的我遺忘
(男) 我愿意為你調整自己的方向
(合) 曾經傷你心的話
別放在心上
當我再一次踏上愛你的路上
(女) 你能不能把從前任性的我遺忘
(男) 而我卻整夜孤單地守在電話旁
(合) 別讓我的真心話
苦無機會講
當踏上愛你的路上
想現在啊 只求你回身旁
看來路啊 只求愛的清爽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