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ustom Search

2006/07/31

廣告真實版

今天離開公司後
到麥當勞晚餐順便寫程式
用餐的人還不少
我坐在離垃圾桶很近的地方
當我吃著薯條時
有一個小姐吃完了走來丟垃圾
他穿著一件7分褲
拉鍊竟然沒拉
我的天啊
這不是廣告的情節嗎
我假裝丟垃圾走到她旁邊
她正在分類
我小聲的說"小姐你拉鍊沒拉"
她不屑的看了我一眼
好像覺得我是來搭訕的
她提高了音量說"什麼?"
有2~3個人注意我們了
我又小聲的說"你的褲子沒拉"
她竟然看看她的桌子後又看我
然後更大聲的說"什麼?"
更多的人看著我們了
我心裡有點不爽了
覺得你這樣是怎樣
我就用正常音量跟她說
"你的褲子拉鍊沒有拉..."
結果她低頭看"哇"的大叫ㄧ聲
然後竟然拿餐盤遮住
後來就低頭跑掉了
(謎之聲:那你有看到甚麼嗎?)
嗯,不是小熊的.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