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ustom Search

2006/07/16

來不及說

今天不知為何
忽然想起這首歌
記得徐世珍是我專二還是專三時
花語寄情的代言人
說穿了就是騙錢的活動
就是你買花送給喜歡的人
但是徐世珍的歌的確好聽
多多少少也反應了我的心情
有些話
只有在當下
才有權利對你說
如今只剩後悔
和你分享

來不及說
作詞:徐世珍 作曲:張朵朵

在很久很久以前 美麗溫柔的相遇 你和我
也曾經曾經以為 你就這麼一輩子 跟我走
年輕就以為世界屬於我 不懂珍惜 也不懂執著 輕易就放手

在多年多年以後 也許你早就不再 想起我
翻閱曾有的心情 才知道不該放棄 你的手
後悔從來不能改變什麼 終於明白所有的感受
非要自己走過 才能夠體會

無論你走了多遠多久 無論你懂不懂
從今後不問不想不說 我留你在心中
我知道該走的不能留 我只是遺憾自己 來不及說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