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ustom Search

2006/06/22

往事

我常常想起第一次吵架時
我們就是在你們家對面的學校復合的
我好想回到那天
好好的愛你
讓後來的爭吵都沒有發生過
真的
我都懂了
我不會再犯這樣的錯了
你給我改過自新的機會好嗎
我真的很愛你
想到我們以前的事
我真的知道你也是用生命在愛我
再接受我依次
讓我用生命回報你的愛好嗎
我真的只想照顧你一輩子
你試著回想我們相愛的樣子好嗎
一點點就夠了
你再愛我一下好嗎
想想我們去淡水,去花蓮
我們還要去香港,去日本
再想一下我們相愛的樣子好嗎
一點點就夠了
想一下我們再台北車站的初吻
我一輩子都不會望
我們第一次去淡水
你抓著我的手的樣子
我都還記得
我那 時還不確定你是不是真的要和我再一起
所以我都不敢牽你太久
等到真的敢牽你的手
我真的想要和你到老
再想一下我們相愛的樣子好嗎
我真的都懂了
你真的把我都教懂了愛情的這門課
愛情的喜怒哀樂我都學會了
我總算知道怎樣的愛是你需要的
而不是我自以為是的
讓我們再從那天下午重新開始好嗎
我們再去喝咖啡
再聊到依依不捨得回家
再去依次淡水
去吃狀元糕
去吃阿給
好不好
再給我依次愛你,照顧你的權力好不好
想來真是悲哀
你一直要我寫詩給你
但是我怎樣都想不出東西來寫
等到分手了才能寫給你
真的不要對我死心
再給我一點點的機會就好
我真的都懂了
不要這樣分開好嗎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