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ustom Search

2006/06/22

真的不想要這樣結束

今天你說你對我都沒有感覺了
你說你的心已死了
我痛哭流涕
怎會這樣
我怎會傷你這樣的深
但是你能否給我最後的機會
我對你的愛都是真的
從學校到現在
都是真的
雖然有爭吵
雖然有分合
但我的愛都是真實的存在的
你有麻煩
我都會幫你解決
我全心都在你
你一定有感覺到
真的
沒有人比我更愛你的
愈是相愛愈會互相傷害
我已嚐到這苦果
痛不欲生
沒有了你我的人生真的不完整了
也沒有意義了
在給我重新追求你的機會好不好
等到你覺得可以了我們就結婚好嗎
不要這樣不明不白斷了我們的將來
我不要等到真的都不能回頭才來後悔
再愛我好嗎
我們真的是最適合的
你再給我ㄧ次機會好嗎
我會一直愛你到死的
真的
寶貝我愛你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