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ustom Search

2009/12/29

雨夜

忘了耳機的路上,沒有廣播的夜裡;

斷續的下車鈴聲,聽不真切的耳語。

窗外的雨水洗刷不掉窗內的霧氣,

偶然的嘻笑聲趕走片刻的睡意。

我呢,還兀自的猜著前座少女髮色是否就是傳說中的亞麻綠?

3 則留言 :

德村和彥 提到...

其實是翠嵐綠
車上燈光迷濛黯淡
我也一直在瞎猜
竟沒發現你也坐我後面
忘掉世俗間的羈絆
改天坐一起猜吧~~

sorry 提到...

不用猜了,我已經知道有人在深夜麥當勞裡討論生存的意義以及外星生物之迷,最可惡的是,沒有找我!!

德村和彥 提到...

噗嗤!那天和陳董去台北辦點事
聊到外太空的奧妙時
驚覺已經半夜近兩點了!
下次歡迎伊麵共襄盛舉~~
不可冷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