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ustom Search

2009/06/26

生命的幽徑











生命的幽徑,很長,很長而且很遠,什麼都看不見。

路的開始是下坡,很輕易的,然後就開始往上爬升。

愈是害怕,越走愈累;愈想離開,卻,走不到終點。

12 則留言 :

モテる度チェッカー 提到...

あなたのモテ度数を診断できる、モテる度チェッカー!日頃モテモテでリア充のあなたもそうでないヒキニートの貴方も隠されたモテスキルを測定して今以上にモッテモテになること間違いなし

sorry 提到...

到底是什麼鬼,一直貼?

ga 提到...

的確看不懂 貼的什麼鬼
倒是有很多音樂可以欣賞

為什麼多了字詞驗證阿!!
要檢測留言的是正妹嗎!!

sorry 提到...

就是要防止這種垃圾留言,一般都是程式留的,加了驗證碼機器人留言就行不通了。

最近聽廣播都順便把歌曲找出來,真的好好聽喔。

正妹驗證器嗎,聽起來就很賺錢的樣子,你有什麼點子?

g 提到...

如果賺大錢的話
我可以分紅嗎!!

不要文字驗證
那...網路攝影的方式嗎??

不過,程式怎麼判斷正不正阿

而且還要分辨 妝前 妝後耶 :P

sorry 提到...

你的點子如果賺錢當然對分啊

如果真能網路辨識正妹,一定賺死

攝影不知有無搞頭?

卸妝前就可以了吧,卸妝後一般人要看看到也不容易。

g 提到...

這麼多天了
賺錢計畫
成功了沒
可以開始分紅了嗎??

sorry 提到...

還不行哩,還沒想到可用的business model,上次那些還不夠,還要在發想呢。

g 提到...

有認真發想嗎?
還是忙著玩種田的遊戲!!
這樣不行喔!!

字詞驗證好有趣
居然是 forme

下次 會不會出現
叫我正妹

sorry 提到...

有認真發。。。發芽,哈。

我種田被你抓到了:P

g 提到...

順便認真養豬肉嗎?
我都用四維助攻的帳號去幫他養

所以 我也有去偷你的東西
可是我都不知道怎麼種花

而且阿豬肉不能偷
豬肉只能自己收成
就像肥肉只會長在自己身上的道理是一樣的

sorry 提到...

我想也是,哈。

種花跟種其他東西一樣啊,你這句“肥肉只會長在自己身上“說的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