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ustom Search

2009/03/29

DruParty 2009

參加了DruParty 2009,是朋友臨時通知我,趕緊去網站報名,名額90個我報第89,還好還好。DrupalJoomla都是有名的CMS,剛好遇到有這個聚會,當然要來聽聽看專家怎麼使用,看看到底適不適合我,畢竟年紀大了,時間不多了,再回頭已百年身啊。

說說今天的心得,下午1:00~6:00,時間安排上有改善空間,但以第一次舉辦來說算很成功。議程方面倒是建議倒過來,畢竟不是所有關心drupal的人都是程式設計師,對於如何撰寫module不一定有興趣;所以第一場可能很都人都聽的很頭大吧,但是我覺得今天的講師都有很高的水平,不論是module的撰寫,drupal的實戰,open sources的分析都非常精彩,尤其是主持人花水木真漂亮,正妹!!

結束後走在光復南路上,有一種時光錯亂的感覺,盛開的木棉搭配灰矇矇的天,根本是一個像春天一個像冬天, 詭異的還不只這些,平常擁擠的公車竟意外的空!!



寄件者 Druparty 2009


寄件者 Druparty 2009


寄件者 下班隨意拍

2 則留言 :

BB 提到...

請問,你是因為被正妹吸引過去聽的嗎~ 噗噗~ :-) (玩笑)

希望你覺得有收穫喔!!

sorry 提到...

如果去之前知道有正妹的話,早就多去1000次,哈哈哈!!

那天很有收穫啊,講的很精彩,感恩~

ps.正妹是bouns嗎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