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ustom Search

2009/02/20

20090219台東行

布農部落休閒農場購買了一台DELL伺服器,用來放置住宿網站的前後台,原本的打得如意算盤是請貨運送電腦,我只要輕輕鬆鬆的搭飛機去安裝;經研究黑貓宅急便運送電腦比較可靠,但是伺服器體積超過黑貓接受的範圍,只好自己開車載過去了。

星期四早上從台北出發,中午到花蓮用午餐,吃的是花蓮溢香扁食;然後走11號省道往台東出發。沿途風景美不勝收,但是真正的錯誤我一直到最後才發現。一路往南奔馳,到了天色暗了才拿出上網列印的地圖察看,一看就發現完蛋了,我應該走9號(山線)才對,路上一片荒涼也沒啥人煙,勉強問了賣釋迦的小妹,她說要走山線,要翻過山脈,但怎麼走她也不知道;當下我唯一能確認的就是,要翻過山脈,當看到有條路標明往花東縱谷,毫不考路就轉進去了。

愈開愈晚,滿天星斗的台東山裡,沿路杳無人跡,真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在毫無頭緒的山路轉來轉去,來到了一個比較熱鬧的十字路口,竟然看到“鹿野“的指示,仔細一看,竟然讓我矇到9號省道了,哈哈哈,真是上帝保佑啊;過了約一個小時,總算到達目的地“布農部落休閒農場“。

幸運之神的眷顧還沒停止,當你們在台北溼溼冷冷,我在台東享受美好的陽光。

寄件者 20090219台東行

2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人家也想去台東 看美景 吃釋迦 嗚~~ 3年沒去了啊~~

sorry 提到...

我也想去北京啊~